华东理工大学附属小学
校园快讯

主动参与,超越自我:记华理大附小秋季运动会

作者(来源):[暂无]    发布时间: 2018-01-08

 

 

 

     

 

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,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,增强学生素质,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,在这微风习习的初秋时节,华理附小展开了秋季趣味运动会。伴随着嘹亮的《运动员进行曲》,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雄赳赳、气昂昂地入场。  

简短的开幕式致辞后,运动会拉开序幕,五年级的拔河比赛将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,在这洋溢着热情的氛围中开始了:跳短绳、跳长绳、二人三足走、三人四足走、五人六足走、赶小猪、抬花轿、风火轮等富有趣味的项目一个个亮相。  

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,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,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,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,老师手中的照相机、摄像机频频闪动,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。紧张激烈、扣人心弦的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,孩子们奋勇争先,努力拼搏,加油声、呐喊声、欢呼声沸腾了整个前操场,前操场上人人声鼎沸,到处洋溢着活力、渗透着快乐、充满着阳光!   

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孩子们不计输赢,分享着比赛中的喜悦,孩子们也互相传授着比赛的技巧,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。为学生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,同时也能促进学生健康、快乐地成长,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,更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。

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,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,考验了学生的体能,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,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,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,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,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,提高了学校凝聚力,展示了我校与时俱进、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。

 

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78号